close
摘要:
 國小二年級以後,我變成一個很膽小的女孩。
 在那年,大哥因為鼻咽癌住進醫院開刀,我看到他慘白的臉,無神的眼睛,心中就覺得害怕。。
 有一天放學,回到家中,看到他睡在走廊的榻榻米上, 我看到哥哥張大的眼睛,似乎在做努力的掙扎,突然閉上了。
 我好恨死神奪走我親愛的哥哥,但是我也害怕,不知道什麼時候它會再來把我帶走?
 因此我每天都很恐懼一個人獨處的時候,特別是每天要走那一段山路,彷彿魔鬼就在我的背後,要把我吞吃。因此我總是拼命的跑,直到家中才鬆了一口氣。
 然而內心的懼怕,卻天天的恐嚇著我,雖然我和父母常常四處去拜拜,但是那些偶像沒有給我平安,也沒有給我任何的答案。
高中時,學姐帶我參加團契聚會,講員講到耶穌的愛,深深的感動我,他一直這樣以永遠的愛愛我,甚至為了我們的罪,死在十字架上,三天後復活了。這就是我尋找多年的主,,就在當下決志信主,讓祂以磁繩愛索牽引我走人生的道路。。
 原來凡事都有定期,生有時,死有時,但最重要的是:你要往哪裡去?。以前我一直很害怕所謂的十八層地獄。但是當我認罪悔改,信了主,就成為上帝國度的人,死亡不再是這麼可怕。帖前四章十四節:我們若信耶穌死而復活了,那已經在耶穌裡睡了的人,上帝必將他與耶穌一同帶來。。耶穌說:他為信他的人預備美好的地方,是不再飢不再渴,上帝要擦去一切人的眼淚。
 如今活著不再是我,乃是基督在我裡面活著,只要把一天的工作一天擔就夠了,不必擔憂太多不必要的憂慮,因為主讓我活著一天,就會給我夠用的力量,若是我真的必須死時,主會接我到他的樂園,所以我的內心充滿了喜樂,每一天都是耶和華所定的日子,我要歡喜快樂的歌唱。
 俯首聞了玫瑰花的香氣,感覺好舒服,上帝好棒,造出這麼香的花,難怪詩人會說:所羅門王極其榮華,也比不上百合花的美麗。上帝既然連花兒都顧念,他豈不是更愛我嗎?有上帝的眷顧,心中覺得好幸福。
 認識耶穌真好,祂讓一個對前途充滿恐懼的女孩,再次得到新生命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星光品格發展協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